反正超喜欢白毛啦

BG👌👌 BL❌❌❌

请回答2017<第8章>朴佑镇/现实向

海盐夹心:

<第8章>


  “唔?练习室什么时候置办了一个沙发?”我朝着接住我的这个东西蹭了蹭,“可是不太舒服啊太石更了。”


  “还不是怒那你让我控制食量才没有肉。”酥到骨子里的低音,还有熟悉的男式香水味。 不是吧??   


  我吓的猛然睁开眼睛,黑衣服,红发,还有挺拔的鼻子和小虎牙,是佑镇啊。想到之前快一个月的互不搭理,我用手抵住他的胸口想要挣脱开。


  “怒那别摸我了。老老实实待着吧。”佑镇更紧的抱住了险些摔出去的我。摸他??我有点懵,我只是想走啊!突然,我感觉到有个滚烫的东西抵着我的小腹,于是不敢乱动。看我不动了,这孩子又开始闹腾了,“怒那啊虽然我的腰很好,但是你这么重靠在我身上,一直站着也超累的啊。”


  “呀所以你想怎么样啦。”带着微醺的酒气,我竟对着他撒起娇来。


  佑镇似笑非笑,用手抵着我的腰,把我放到沙发上。“剩下的酒就给我.....”话还没说完,我打断了他。


  “佑镇我真的好伤心啊。今天可是一周年啊。”正准备收起最后两瓶酒的佑镇突然被拉住,我从他手里夺过一罐啤酒打开,絮絮叨叨着,“既然这样他为什么要来找我啊。明明有女朋友了又来找我…钱罐子?之前为了欧巴的尊严我可是一直维护他啊。可是...呜呜呜...我怎么又失恋了。佑镇啊你说为什么?我哪里不够好吗?”


  佑镇坐在地板上,默默的听着我的碎碎念,打开了剩下的最后一罐啤酒,喝了一小口便被我抢了过去,咕噜噜全部喝完。佑镇懵懵的红了脸,心想:所以这是第几次亲亲了?虽然是间接性...我歪在沙发上到处蹭……或者说是?发酒疯?


  毕竟还是不太会喝酒,但看着我今天不像是回得了宿舍了。虽然有些晕,佑镇还是起身去柜子里拿了一个毛毯过来盖在我身上。他弯下腰,一只腿跪在沙发边缘,帮我扯出硌在我背后的抱枕。然后又凑近,把被子折好在我的肩膀下。


  “不要走。”我满嘴的酒气,小声嘟囔着醉话。


  佑镇垂下眼帘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。“怒那你真的是在勾引未成年人犯罪啊。可是今天...怒那等着我成年吧。”说完倒在了我的身上。




  第二天早上。


  早已形成的生物钟让我七点不到就清醒了过来,还没睁开眼就感觉身上有什么重物压着。咦我昨天是干了些什么?我的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挤了?睁开眼发现佑镇放大的脸贴在我的脸边,而他的两只手,一只放在我的胸口,一只吊在沙发边。均匀的呼吸声让我不知所措,望着他他颤动的睫毛我有些出神。盯着他大概有十分钟,我看看练习室的钟,觉得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,清扫阿姨都要来了。我动了动,轻声说:“佑镇啊。”


  “嗯...嗯?”佑镇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竟以这样的姿态趴在我身上,耳根马上通红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坐起来,怕重量一下子压到我的腿上。我的小腹再次被一个火热的东西抵住,青春期的少年啊,还没怎么样就石更了。


  “起来吧。没关系的。”我也只能这样说。


  佑镇一骨碌从我的身上爬起来站到一边,不好意思的挠着头。宽松的舞蹈运动裤的中间肿起了一个小“蒙古包”。


  “我...真的没有对怒那做什么。”他带着些委屈的哭腔,“我昨天也是喝醉了。帮怒那盖好被子,我就不小心睡着了。”


  “没...没关系...都是成年人…啊你是未成年。”我开始胡言乱语。


  “等我成年了我一定会好好对怒那的!”佑镇突然义正言辞的承诺道。


  我有些无语,这孩子又在说些什么呢。




  “呀不用先去买点零食吗?”门外传来冠霖的声音。糟了,孩子们来练习室了。我想找个地洞钻进去,可是偌大的练习室,除了器材和沙发,就只有空旷的...地板。


  “啊吓死我了!”在焕突然叫道,“这是怎么回事?大清早一个月不说话的俩人?”


  “佑镇哥昨天不是说留下重新编第三部分的舞蹈吗?怎么没回宿舍。我昨天等你好久呢”大辉说。


  “还有,再怎么也不能大早上的喝酒吧!”成云指着桌上的空罐子。我在心中暗自祈祷他们不要去看角落里的另外八罐啤酒。偷偷瞅着角落的时候,发现旼泫正默默地把罐子藏进柜子,冲着我神秘的一笑,说着“放心吧替你保密”的口型。我长舒了一口气。


  旼泫整理完后,笑着走来说:“妍熙是和佑镇做思想工作吧。经纪人和艺人一个月不交流怎么可以?”


  “是的是的。太生气了所以买了两罐啤酒边骂佑镇边喝。”我尴尬的附和着。


  “哦~~那我们佑镇哥岂不是被骂惨了。”珍映有些幸灾乐祸的揽住佑镇的肩膀晃了晃。


  “内!以后我会好好听怒那话的。”看着有人替我和他解了围,佑镇点头冲我笑道。


  看着他的笑脸,又想起他之前说过的那些肉麻的酥进骨子里的话,我有些不寒而栗。


  小狼狗的养成,太惊险又太费心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39)